五郎:小純,非常可惜,不過這樣就好

純:對不起 

五郎:小純,這些錢....這個錢很大,  

純:對不起

五郎: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不是在說金額,我是說損失很大,雖然錢沒了,但我看到我滿意的東西,完全被遺忘的東西,有錢我就不會想到

純:這是什麼意思

五郎:有錢的話就會用錢去解決事情,沒錢的話,就只能靠智慧。智慧,還有自己的能力

<來自北國 '92巢立> 

 

 

五郎:會在意才奇怪,去超市要花錢買的紅蘿蔔,在那裡撿就不用花錢,

純:話是沒錯

五:小純你太奇怪了吧!還可以吃的東西要丟掉反而奇怪吧

小秀:我也覺得    五:對吧

純:爸爸這樣太丟臉了吧!

五:哪裡丟臉!你這小子真是的

秀:太棒了.....那麼沒電也就沒電視囉

五:沒有

秀:報紙呢?

五:沒訂

秀:那你怎麼知道社會上發生的事

五: 不知道又不會死,知道太多反而會累,不是常聽到知的權利這句話,

我剛好是相反,不知道的權利,我不想知道,這樣會比較幸福,

秀:太棒了..

五:可是老實說,重要的事就算我不想知道也會有人跟我說,總管大臣的名字是村山先生對吧!咦?又換了嗎?

秀:太棒了

<來自北國  '95秘密>


爸爸哭到有點丟臉,爸爸跑到有點丟臉,不過我很感動,爸爸,你好棒,你的這種做法,以前的我一定會排斥,可是,現在我覺得你很帥氣,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拼命的愛著家人,想一想爸爸的這種生活方式,把我和小螢,養育到這麼大,我們到現在,才漸漸的發覺到, 爸爸!你太棒了!    

<來自北國 2002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