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田玉子:小純,過年你要回北海道嗎?我也是,下星期要回鹿兒島了,以後...我不會再回東京了,東京我住夠了,我....該畢業了.....

黑板純:之後,我們兩個人走了一下...走了一下,之後就和慢半拍分手了....剛才慢半拍說的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東京我住夠了,我...該畢業了」

-------

黑板純:老實說,我決定了,我要回富良野來,我一直在考慮這件事,剛才聽到木工說了那些話,我終於下定決心了,到今天,不清楚自己的目的,能說是目的嗎?能賭的東西很模糊,但漸漸能看到了,東京,我對東京已經不再迷戀了;東京,我已經畢業了.....

<來自北國-'92巢立>

 

小小屋子裡充滿了家人的空氣,好久沒有吸到這種空氣了---來自北國~2002遺言結束前黑板純的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