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的一月
一切因為要回國而結束了.....
呼~~~~

連續加班
讓人變笨
讓人暴躁
讓人情緒變得脆弱

這20來天裡
咆哮同事
拒絕長官
如果不是身處和不多人有搭嘎的瑣碎份位
大概早就變成黑到骨子裡的烏骨雞了

早上吞下善存加B群來支撐被燃燒的青春
晚上回家只有洗澡的力氣
一沾枕頭就睡著
家裡像被颱風吹過
實在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對於工作
我無法像猴子與他的同學那樣即使工作又累又煩
仍能大喊「我熱愛工作」
至多只有責任吧!因為在其份位,有責任對那些事盡力做到
如此而已  愛是絕對談不上的
我能大喊的只有  我愛東海

在3.26就是接這工作就滿2年了
心機食死人二度問起是否想換別的工作
未曾正面回答  只有獨自思索
沒有人會在匯幾筆錢與開幾張支票裡得到滿足,但這裡又能滿足得了誰?!(除了佛地魔之外) 
對於這些事務性的瑣碎,我不用咸情,沒有喜惡的
心只放在辦公室之外,下班之後
不問專業,只有一個蘿蔔一個坑
誰不冀求容易的份位,但此處只是無邊的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