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能休13天年假的上班族
應該是要誠惶誠恐的感激不盡
但我還是陷入了收假症假群的煩噪裡

這是一個糜爛丫宅的寒假
很少這麼不出門的
除了忙過年之外 我的任務就是忙好命 
早上晚晚起
下午睡午覺
陪丫公看歌仔戲
陪林董看娘家

連弟弟收假前都忍不住問了好幾次
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閒  我這麼忙啊
我說 我就是回來好命的啊
如果你回來 都不聯絡什麼人 也可以這麼閒
XDDDDDDDDDD

啊.....多麼慵懶美好的假期啊
當然假期的爽度跟收假的痛苦是成正比的...orz

繼幾年前最愛問的
「同類的意義?」之後
我現在的鬼打牆蓋洛普是「你可以大喊我熱愛工作嗎?」

唉....說到底  
煩噪的根源來自於
還是有很多不想面對的事
雖然很理性的時候可以對自己喊話說...
ok....越不想面對的事,那事就會變得更難以面對
但.... 人畢竟不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那麼地勇氣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