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ocket7422/13566700&tpage=1

【愛不止息(國語版)】……..詞、曲:黃國倫

夜已深沉 燈將吹熄 音樂停歇 你已遠離
分隔兩端 蒼天不語 我在想你 你可知悉

人生如夢 難捨夢醒 你已卸下 勞苦悲戚
魂縈夢牽 心有靈犀 我要把你深藏在心底

一千滴淚 萬般心碎 天若有情天亦會老去
世間沒有 不散筵席 只是不願就這樣分離

生命短暫 思念卻長 愛不止息我仍要歌唱
紛紛擾擾 都已過去 你已安息就不再有淚

珍重再見 親愛的你 我會好好 保重自己
盼望一天 能再相聚 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愛不停止(台語版)】……..詞、曲:黃國倫

微微的夜,寂靜無聲,
天星暗淡,汝位佗去。
天地分割,無奈的痛。
我在想汝,汝甘知影。

人生如夢,世事無常,
汝已解脫,勞苦重擔。
魂夢做伴,思思念念, 
我欲將汝放在心肝。

一千滴淚,萬款心碎, 
天若有情天亦會有盡。
世間並無永遠花蕊,
只是毋甘著惦惦分開。

生命短短,思念綿綿, 
愛無停止我猶原愛汝。
浮浮沈沈攏會過去, 
汝在天邊我離開傷悲。 

心愛再會,我會保重 
因為有汝,我會堅強。
仰望來世,擱再相逢,
咱愛的故事永遠相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