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二年了....
即便過了這麼久 
我仍舊覺得這是一場夢嗎.....

今天 林董一早就開始忙
她準備了很多你愛吃的菜 

歌手說 用幸福的心情唱告別的歌
心裡想 告別怎麼可能用幸福的心情
太難太難了

翻翻記憶
我們都知道
真的要很感恩 如果告別是不得不的話
還是要感謝上天讓所有的遺憾和牽掛降到最少
還是要感謝上天讓我們能有尚屬圓滿的告別
我無法想像 如果在告別時刻 我的生存問題仍是你最大的心心念念時
那會是多大的缺憾和沈痛

我相信
你一定過的很好
因為只要我們過的好...
你就很開心  自然你就也過的很好... 

 

謝謝你 謝謝你
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謝謝你 謝謝你
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真的只想說我愛你
留下了最深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