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開始的敗家之旅,帶回了我的第二台nb--- Oreo,這篇交接文早該寫的,因為很多因素拖到了現在


 



 


左邊是1999大一暑假前,老爸老媽給我的nb,asus Artbook系列,所以叫它小丫得。


 


型號是L7230C----> L7系列,12.1吋螢幕,cpu是賽揚300


 


我在黑nb當道時,選了一台白色nb;在各種顏色nb都不奇怪的時候,選了一台小黑


 



 


win xp v.s os x


 


一台只能跑win98的電腦,硬是被我裝了xp,真是辛苦它了


 



 


media player v.s iTunes


 


 


 



 


我愛的動畫-- 12國記。


 


在對物質很無情的時代裡,小丫得執行現在的軟體越來越吃力,在它漸漸淡出我的生活之前,它陪我經過了大度山上美好的歲月,那些不睡的夜晚,掙學分、趕報告、功課休閒都少不了它,跟著我大度山跑透透的革命情感,在我心中它曾經跟東海一樣重要,都是無法被取代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