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葛格受傷了
本人私心想牽拖某項與石頭有關的活動 
我任性而認真的認為一定是本活動帶賽了王葛格

去年大一號的石頭相關活動開始前
九月 正是季後賽如火如荼的時候
本人私心太傻太天真的以為mlb季後賽可以陪我熬過那痛苦的一個月 
但這一切並沒有發生 
人人都知道 去年洋基在季後賽第一輪裡早早放寒假
同時加上去年中華隊不期不待的國際賽
我的球季早早結束了


今年小一號的石頭相關活動
下個月也要開始了
更痛苦的班表 讓我更需要王葛格四天一次的勝投來加持生活的小小樂趣
結果  王丫民受....傷.....了......
那天半夜  看他觸擊 上一壘  一切多麼新鮮
靠對方接球失誤 很抖的上二壘      哇....前所未見  都想打電話去叫醒澳州人
繞過三壘....囧了....囧到一個不行了.....orz .....比敗投還哀傷的勝投 

所以 我想牽拖
一定是某活動帶賽洋基帶衰小王的啦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