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家前,我首次登入網路銀行更改密碼並轉帳
前二天,我想再登入時 
密碼一直錯 
想不起來


今天下班前,想再試用一下新上路的系統
我試的密碼 
錯了三次
結果帳號被鎖定

前天  某人問我某帳號密碼 
也一樣忘了

今天早上
我看著前二天匯款後的存單
想著 錢應該入帳了
那我寄過通知信了嗎? 
翻了下一張  有註明寄信日期是5/27 
因為這件小事常忘 所以寄過通知的都會加註一下
但 那一張上沒有註記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昨天是否做過這個動作
如果寄過再寄  還要再費口舌解釋錢一筆信二筆的事  麻煩
最後 我看看單子上的受款人 
隨便挑了一個  打電話去問看看是不是有收到

某同學在網誌裡說 
我曾經說過他試合白瞄法
我不知道何時說過這種話
記憶力太差  不敢跑去大聲

雖然這只是隨手捻來的幾件小事
但這一切太誇張了

唉.....我可曾經是哲學系文獻組的
除了愛備份之外 就是有一堆亂七八糟有的沒的記憶
在別人記不清楚的回憶裡
我的名言是 我說的就算數

可是 在紛雜瑣碎的現實裡
現在只有連稍微思考一下都非常吃力的感覺

我的白髮 層出不窮
我的記憶力跟國際油價一樣  不停的在破大關
差別只在油價是不停的漲破每桶xxx美元大關
而我的記憶力是不停的在跌破大關

為什麼會這樣呢
心裡只有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