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 這個從春天走來的女子
高中時 從同學的耳機裡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
她問著 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我在心裡小聲答著 不敢


單身教主
乍看到演唱會的新聞及宣傳給的稱號
覺得真是夠了
為什麼報導的點永遠圍繞在感情 
單身教主是一個很拔辣的稱號
但不可否認的
這麼多年來 以劉奶茶她自己的姿態唱著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的心事
特別是那些擁有Single魂的人

轉眼演唱會已經是二個多月前的事了
很精彩的演唱會   很棒的回憶
對我來說  
那一晚有二個哭點
第一個哭點是唱獻給爺爺的〈我終於失去了你〉
以及唱之前追憶爺爺的對白
第二個哭點是跟陳昇的影像跨時空合唱〈北京一夜〉
大概是十月時才聽陳昇現場唱過加上這是一首我的愛歌
所以才對這樣的版本特別激動吧!

從一開場就可以感覺到奶茶對台北這場演唱會的重視以及珍惜
所以她說開始很難,結束更難
但沒想到隔天媒體瘋狂報導的卻是告別演唱會
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現場明明沒有告別的氣氛或暗示
有人問說奶茶要引退了嗎?
只能答說  我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她想引退XDDDDD
當然 後來奶茶也在官網有澄清的說法
記者果然是台灣最優秀的編劇!!!

2009.2.3松山機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