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演唱會上
在唱第26首歌 愛情有什麼道理前
劉小奶這麼說...
每件事情怎麼開始很難~怎麼結束更難?
那我每天在想29號29號29號
可是今天我站在這裡~~我比想像中的不緊張,
因為有你們
當然有時候你們替我擔憂 
放心  我就好A
也許今天晚上很快會過去但希望有一滴滴在你們心裡~~值得回憶!!
(感謝ptt鄉民厲害的記憶力) 

所以 開始很難,結束更難
變成了演唱會後的名言之一
它悄悄爬上另一朵的匿稱 悄悄變成茶版的版標
身陷愛的泥淖的木瓜 自以為別人的匿稱是寫給他看的
拿來當匿稱用的人 也被八卦式的關心

仔細想想
這句簡單的話
用在很多場合都是本日最中肯
包括我那想離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