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
老師對我說 堂數到了,要再繳費了,上回忘了跟我說 

從9.16開始,二個月
也就這樣上完一期的課了(遠目)

本來是每週一堂,一期12堂
我每周上二堂  所以應該不只12堂吧
除了雙十節那時停過二次課 
有幾次因為時間調動的關係 還曾經一星期上過三次課 
也有時 同學蹺課  只有我一人上課的一對一教學
老師真是佛心來著
物超所值的2800

有一回去上課時
肚皮舞課還在排練要表演的東西
本來是站在門口看著練習
後來他們排隊型 缺人
就叫我過去湊人頭 
他們練習 也跟著隨便比劃玩一玩 
老師對我說
等佛朗明歌練好 有底子
可以加入會員 那就什麼舞都能跳
心裡默默地想 真難想像有一天變舞林高手的樣子
根據側面了解
會員是用一年當單位
嗯......一年.....真久.....

其實 除了舞步之外
還想知道佛朗明哥的背景、故事
但這方面的書真少  

跳舞是件讓人看見別人也看見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