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以農曆來說    一年了

時間會一直前去
如果可以隨選停格就好了

你好嗎?
這一年裡,你過得好嗎?
我還不錯
只是常常想念你
常常想起你說天氣再熱一點的時候,要來花蓮找我
常常覺得如果你在  那我的小小世界 該會有多美好

你的飲食控制表  那時候從好多資料裡整理出來的
還貼在廚房的冰箱上
紙髒了
媽沒把它丟掉
也沒人想把它丟掉
捨不得丟掉跟你有關的回憶
我們都很想你啊.....

目送你的離開
我常常在心裡問自己
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生到最後留下什麼?又真正擁有了什麼?
財富、份位.....等等很多很多都只是一時的....
真正重要的是   這一生在親愛的人心裡留下重要的回憶
真正重要的是   是不是真的為所愛付出過與真真切切的被愛著
真的謝謝你  教了我這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