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算了好幾個星期六,今天早上終於又再早起到「來我家」吃幸福的早餐
這回帶著相機去




慢慢吃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上次來是疲累的一月,隔了好一陣子再來,菜單小改版
但還是非常讚



水果三明治



讓人精神一振的火腿起司捲



非常豐盛的沙拉



看起來很清爽的蔬菜蛋餅



吐司也是要擺盤的.....
以上都是同桌的人點的餐,借來拍照XDDDDDDDDD

我今天點的是起司蛋餅、沙拉球、原本想喝的五穀豆漿賣光光,換成咖啡



地瓜球口感超好吃,優格的味道很match

等待的中間,在店裡亂亂拍



筷籠也是手工打造的



門口的角落,有一些DM



陽光閱讀角,我喜歡^-^  



孩子們的幸福借書單





我喜歡來我家,這裡讓我覺得很舒服,一種來自心裡認同與歸屬的舒服與踏實。

餐點的可口與用心之外
最不容易的主人夫婦的築夢踏實
在教育的理想與現實中,有太多太多的困難
他們在讓人很無力很無奈的現實中,找到了一個小小的角落來安置自己的夢想
放棄原本有的,到花蓮從頭開始,到慢慢被知道被肯定
主人親切笑容背後的勇氣與堅持
讓我思考著 以後要不要早點起床到這裡補充一天的元氣 

來我家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pplefion


心滿意足的飽餐之後,趁著上午的陽光,到七星潭完成這個週末的任務
今天的陽光很溫暖
海的顏色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