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妳   羸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妳   羸了世界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我的未來一天一點  逐漸在展現
妳的明天一夜一寸  無形的縮減
是妳默默付出讓我擁有一切
是妳讓出青春換我一個永遠

我可以放棄全世界  只求能夠多愛妳一天
就算物換星移  我的愛永不變
我可以揹起所有累  只求看妳快樂每一天
在飄雨的冬夜  在六月豔陽天
我唯一的心願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與他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 忘了就好 夢裡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個小島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擁抱
青青河畔草 靜靜等天荒地老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氾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When you are far away
I dream of the horizon
and words fail,
and, yes, I know
that you are with me;
you, my moon, are here with me,
my sun, you are here with me
with me, with me, with me.

Time to say goodbye.   --   I'll go with you
to countries I never
saw and shared with you,
now, yes, I shall experience them.
I'll go with you
on ships across seas
which, I know,
no, no, exist no l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