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的某一天下午,
跟強強在醫院的外頭坐了一會兒
晒太陽、聊天
就是那種會讓我想念大度山的陽光

我想起了之前邵曉鈴的新聞裡
胡先生一度想辭去市長,只求能再陪太太在草地上晒太陽

晚上回家後
不禁想到不知道強強還能這樣陪我多久,
或者我還有多少時間能陪在他身邊


2.7的晚上六點多之後
林董跟強強的開心    讓我難忘

如果是以往    我會叫他們低調一點啦
但是現在  不論他們是要
通報全省
放鞭炮
請客
一切只要他們開心就好了

我想起了《草思》的某些片段

都說人要為自己活
看著他們打心底裡開心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只要能讓他們開心   那麼一切都值得了

爸媽畢竟是爸媽
興奮之外
不忘開始提醒一些細瑣
雖然都是些早已知道   能夠輕鬆解決  或者我毫不在意的事
我在心裡提醒著自己   他們是關心   不要做出不耐煩的樣子   要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