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因為約到期,所以就把那支天上掉下來的手機停掉了
到了7月初有人開始受不了
開始催促我去辦手機

7.4的下午
在選門號這一關時
承辦的小姐先是問我要用以前的號碼嗎?還是要用生日?
他用我的生日查了一下可用的門號之後
他又有一些要去忙  
我就在他的位子坐下來  開始自己查
一付他可以先去忙別的  我會自己搞定的樣子
他稍微解釋了一下查詢條件的設定法  還有哪一些號碼是3G手機用的不要選

剛開始選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用什麼數字來查好
不是很想用生日
忽然    我想要試試自己的學號  希望能查到一樣
但871901實在是還算不錯的門號    但種花電信全系列的門號裡  都沒有這組合的空號了

之後我分別用??1901、8719??來查
在查8719??時,心情真的很複雜,
為什麼別人都查得到,我的就不行...
有871903   有4的同學應該都可以辦到自己學號的門號    5x的也有很多組空號
一度想亂用別人的號碼
可是   畢竟是學號   用別人的號碼,心裡又覺得彆扭
當時  如果不是身上沒手機,真的超想打給電話同學的衝動,
很想打去問:寶貝,你學號幾號?種花電信的空號有/沒有你的學號

還用了家裡電話212327來查
當然也沒有完全吻合的空號
不過查到還不錯的252327

然後,我就在愛校與愛家之間掙扎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思考的期間有三、四個人迅速的選好他們的號碼
久到有一個歐吉桑員工   說我選太久,他們需要那台nb做別的事...囧rz

最後     因為叶韻的理由   我選了愛校
既然沒有完全吻合的空號  所以只好做一點小小的妥協

我想,如果真的讓我辦到自己的學號,我一定會打電話跟全世界大大的炫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