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的森林公園(黑森林)
剛進去的時候,由於乍看之下,樹小牆新
心裡嘀咕著,這是哪門子的森林公園...
但越往裡頭走,就越覺得這裡真是散步的天堂啊

這一趟出門,覺得最莫名其妙的是,我怎麼沒帶著相機
小橘是還不賴的音響,但卻是不太合格的相機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園區裡共有三個人工湖,幽靜的琵琶湖、開闊的活水湖、和我無心欣賞的鴛鴦湖。
這是琵琶湖,也是三個湖中我最喜歡的
活水湖的照片都不太成功
鴛鴦湖是比鄰的兩個人工湖,位置在森林公園的最底部,我是亂騎騎到那裡的,到的
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昏暗,只想快點搞清楚自己在哪裡,然後儘快找到出口....囧rz



一群人,沿著路一字排開
放錄音帶,作早操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景象,我笑了
所以拍了一張   XD



琵琶湖的賞鳥小屋
為賞鳥人 提供不會驚嚇小鳥的掩護



琵琶湖。遠方的一點紅,是我沒等到的海上朝霞




方便爬樹的設施,正式的名稱叫--樹屋


從樹屋上往下拍
這是陪我一個下午跟一個清晨的鐵馬
但免費借用的車車,不能要求太多....
騎久了屁屁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